close

2012-11-30號 樂樂巢箱孵出了一隻幼幼


 就在兩天前就發現蛋的各小突起  就猜想幼幼應該要出來了  結果昨天打掃換報紙就發現到一半蛋殼

就想應該是出來了  打掃完  把母鳥拐出來 看一下巢箱   結果是幼幼

這隻我想應該是小綠的   糖果的蛋我也忘記我是放一顆還兩顆~.~

 

不過話說  樂樂的鳥性還真的好   一開始我原本就沒打算讓她孵    於是就用各紙箱先墊著

後來看到小綠的生  自己好奇心做祟   想看看會不會出其他顏色的小鸚  於是就把蛋丟給樂樂

只要小綠生一顆我就丟一顆  包括糖果的蛋也是....樂樂照單全收

當時樂樂紙箱包含她自己的蛋就有八顆    後來發現有顆蛋有形  才改換巢箱

順便丟兩顆樂樂的空包蛋  換了巢箱  樂樂也照樣進去孵  直到現在出幼幼

這段期間我還是照樣移動籠子打掃    樂樂啊  妳真是讓麻媽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