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裘裘昨天下蛋了    三歲多下第一顆蛋......

前天整理家環境 清洗籠子  所以暫時把三隻從兩尺半籠關在一尺半  

就在昨天我就有聽到嘟嘟在那一直啊啊啊啊的叫  直到我出房門才知道原來嘟嘟在啊什麼....

原來是在啊說  裘裘生蛋了   

而且蛋還滿大顆的  說真的  她若沒生蛋  我還真不知道她肚裡有蛋說  因為真的看不出來  而且排泄物也跟平常一樣

並無任何異狀  所以我才沒察覺到她有蛋   

後來我就發現到她洩殖腔那有血  而且有點腫腫的  就趕緊帶去F醫院   醫師有擦藥及開消炎藥

醫師跟我說  因為第一次生  有時候會比較難生  加上蛋大顆的話  有時候也是會有這情況出現

但是現在的我很擔心   紅腫還沒好  會下第二顆

而且裘很聰明   我要餵她藥  她都故意用舌頭擋住  就算我滴進去  她都會含著  沒吞進去 然後頭再低低的讓藥水滴在報紙或衛生紙上

就等於我浪費了一包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