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csArt_1331741375962-1   他是福氣

一開始把福氣從巢箱抓出來已經是二十多天  但是她看起來硬生生就像十來天

沒什麼毛  瘦小的一隻   

以前糖果也曾出過一隻這樣的小鸚  也是老么那隻叫糖糖

不過毛比福氣還稍微多一點  但是體型看起來就是單薄

兩者共同之處  他們活動力超好的

當初養糖糖時候  不太會養  抓出來養不到半個月就當天使了(心理滿懊悔的)

之後碰到福氣也是這樣時候  我就跟自己說  不要再犯相同錯誤

於是趕緊問有經驗的人

 

所以我就照著前輩的作法去顧    只是我只單純餵食A21

因為福氣消化還滿好的   都是在前輩說的六分飽四小時消化完畢  所以平均都是兩天給一次

維他命我三天給一次酵素   之後我就改用營養液(在高雄凡塞爾買的)  因為福氣體重不夠  所以營養液需要稀釋在給予一滴在奶奶上

維他命就沒再放了

所以那時候照顧福氣  真的沒限制幾餐  只要她消化  我就餵   

福氣羽毛快兩個月才長齊全   從照片看起來  會相信福氣之前是無毛小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