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卡蛋這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總認為 我該給的都有給  鈣粉 墨魚骨 紅土等等

但是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一開始發現糖果卡蛋 是因為發現到她大便跟以往不同  而且我認為應該要下了怎都還沒下

連比她還慢有蛋的樂樂都下蛋了  我會拖 是因為希望糖果能夠自己生下來

因為我看她 不管吃活動都還可以  所以我才會想說試試看 給她機會看會不會生

結果還是沒有  在我認為不能再拖的情況下  趕緊帶去給F醫院 

F醫師看到我就說  妳太扯了 明明就跟妳說禮拜一若沒下蛋就要趕快帶過來

妳現在帶過來  我不敢保證蛋弄不弄得出來....

我就跟F醫師說  我是想看看她自己能不能生出來....所以才現在......帶來....

後來F醫師弄的結果是蛋沒出來   跟我說 他不敢在擠下去  怕她會有危險  

頓時我整個人 頭皮發麻  真的好害怕會失去糖果  因為她是我最疼的小鸚其中一隻  而且她很聰明

F醫師跟我說  糖果的蛋整個包住  而且她本身也沒有再出力   這顆蛋他弄不出來

建議我帶去給捷飛達 請陳醫師開刀   

但是我很怕鳥開刀   風險真的好大好大   這點我自己很清楚......

我不是不相信J醫院C醫師  我家鳥寶我幾乎都是帶去他那看診的

只是我沒有勇氣 讓鳥開刀.....

於是我就轉個方向  我知道有的養鳥人或是繁殖戶 對這個很有經驗

我便趕緊上網 查詢黃會長的電話  請求他的幫助

黃會長很熱心  答應我的請求  只是風險要我自己承擔  

正要出門帶糖果去H會長的店時  我看到一顆沾滿血的蛋  糖果生下來了

我便趕緊打電話給H會長  想要告知他一下  但是電話沒接到

於是趕緊又衝去F醫院C醫師就跟我說有腫起來  發炎   有幫忙擦藥以及開藥

回家後回撥電話給H會長 告知他這事情 H會長很熱心告訴我補充蔬果以及藥物用法跟讓她出來活動久一點

H會長謝謝您^^

目前還在持續注意糖果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