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的蛋都出來了 包括小綠的一顆

老大 :12月23號

老二:12月25號(發現時已當天使去了  還有一半蛋殼在頭部  )

老三:12月28號

老四:12月30號

小綠那顆蛋:1月2號

============================================================

還有四顆小綠的蛋放在樂樂那

因為我沒有天天翻巢箱  糖果樂樂的巢箱我都會同一天檢查

於是在1月2號看到四顆其中一顆孵化  但是那隻體型比放在糖果那邊那隻還稍微大一點 我想那隻應該是12月底~1月1號出來的吧

第二顆這隻應該算老三:1月4號

不過還不錯  樂樂有餵她們^^

繼寶寶貝貝 又多了一隻代理保母......

=======================================================================

以前樂樂怎生都是生無形   至從把小綠的蛋換過去之後  她好像知道裡面有幼幼 

孵的比以前認真  而且我又發現到  以前樂樂生無形蛋時後  只要我換飼料都會跑出來  而且拐她出來都會出來

但是換了有形近去之後  換飼料就不怎出來  而且以前喊她名字 她會馬上出來  或是站棍拿過去就會站上去

但是現在只要是喊她名字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若是在外面吃飼料  一喊她名字 頭也不回飼料也不吃就給我馬上跑進去

好像知道我要對她做什麼事 ˇ ˇ

===========================================================================

至從糖果那些蛋孵出後  豆豆就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整個素囊都巴嘟嘟的  就會看到他胸前鼓鼓的 

然後再進去吐料給糖果吃  糖果在吐給那些幼幼吃   豆豆真是盡責的好爸爸

若是多多像豆豆那樣就好了   這樣糖果樂樂她們也比較不那忙......而小綠也能夠體會當媽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