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果真生蛋了  昨天換水換飼料

就發現籠底有顆蛋

不過她應該還會再生一顆 所以那顆籠底的蛋我沒馬上拿去丟

不過我昨天又發現到樂樂好像要生蛋似的  不過跟她平常不同跟以往生蛋不同的是

嘴巴有點好似在喘氣  不知道是太熱(有開扇) 還是真的要生了  再觀察她看看

但是我倒不希望她常常生  因為她生的次數太多 而且又不到一個月 有點擔心她的身體

最近也比較沒辦法 放她們這些鳥寶出來飛  因為糖果正在餵小幼

糖果是我從小養到大的 所以了解她玩心很重

我怕她看到其他小鸚or虎皮 出來飛  一定會在籠子那用嘴巴滑來滑去 走來走去 想要出來

所以為了小幼 只好讓其他鳥寶先忍耐點了!!

不過我若放玄鳳出來 糖果跟其他小鸚虎皮她們 竟然沒反應 ˇ ˇ也不會叫

也就是說 無法放任何一隻小鸚or虎皮就是了  不然其他籠子會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寶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